_ 【電影消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導演透露「女武神」的命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導演透露「女武神」的命運

如果已經看過《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應該會知道裡面有幾個角色並未登場,除了居家監禁的鷹眼與蟻人外,另外一位就是「女武神」瓦爾基麗(Valkyrie)了,那麼她究竟位在何處呢?

(提醒:以下內容涉及電影內容,請慎閱)

作為愛荷華大學校友的喬羅素(Joe Russo),在近日參加當地所主辦的問答座談會,而一位參加活動的學生在國外Reddit網站分享了這位導演所透露的消息。

喬羅素指出瓦爾基麗確實從薩諾斯的襲擊中倖存下來,儘管他並未公開更多細節,但就像索爾在電影裡所說的一樣,有一部分的阿斯嘉人同樣存活著。他表示逃生艙將這些倖存者帶離戰爭,由於逃難的阿斯嘉人大多為平民,因此外界認為瓦爾基麗負責監督這個撤離行動。

此外,他也談到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自己的最後一幕有著即興演出,而當被問到奇異博士為何願意交出自己的時間寶石時,喬羅素表示這是唯一的方法!由於奇異博士在電影裡看到之後的未來,了解到只有一種情況可以勝利,因此這樣的行為被認為就是為了確保這件事情能夠發生。

如果有人也好奇著寇格(Korg)的命運,該學生指出喬羅素目前不願意透露這個答案,因此大家或許必須等到後續電影才能知道這位受到粉絲喜愛的角色的下落,最後他則是表示短時間內不會宣布第四部電影的標題。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