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英雄齊聚!《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雜誌封面、劇照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英雄齊聚!《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雜誌封面、劇照出爐

接下來有不少電影都準備上映,不過其中最受到外界矚目的,應該還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吧!隨著上映時間的逼近,也有越來越多的宣傳材料出現,包括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所公開的雜誌封面,趕快一起來看一下吧。

涅布拉(Nebula)、緋紅女巫(Scarlet Witch)

這兩名角色都一樣,與兄弟姊妹所經歷過的強大事情,讓她們有所成長,並在與黑暗勢力對抗之後找到救贖。

青少年格魯特(Teen Groot)、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索爾(Thor)

他們三人將組成團隊,冒險穿越銀河系進行一個阻止薩諾斯(Thanos)的任務。

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奇異博士擁有著綠色的時間寶石,這代表著薩諾斯必須要找到他才能完成無限手套。

浩克(Hulk)

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休息時間結束之後,浩克將回到地球,而他的抵達恰好在奇異博士的至聖所上砸了一個大洞。

星爵(Star-Lord)、奧科耶(Okoye)

星爵這個自以為了不起的傢伙與瓦甘達這位嚴肅的朵拉護衛團領導者之間有著什麼共同點呢?嗯....音樂?

幻視(The Vision)、舒莉(Shuri)

這位瓦干達的年輕天才發明家,毫無疑問地會對幻視這位透過魔法、科學、泛合金所形成的生物產生興趣。

黑豹(Black Panther)

瓦干達的國王向世界其他地方敞開自己的家園,而現在這裡成為拯救宇宙之戰的前線。

薩諾斯(Thanos)

可以看到這位瘋狂的泰坦巨人手上已經有著兩顆無限寶石,究竟他是如何取得的呢?

蜘蛛人(Spider-Man)

在《蜘蛛人:返校日》的最後,東尼史塔克提供這位年輕超級英雄新的鋼鐵蜘蛛盔甲,他將會伴隨一些傷害回來。

螳螂女(Mantis)、酷寒戰士(Winter Soldier)

在《黑豹》的最後,我們知道酷寒戰士現在叫做「白狼」(White Wolf),這樣一位記憶被打亂、清除、重建的男子,與可以讀取他人思維的外星人搭配在一起,將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戰爭機器(War Machine)、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癱瘓的戰爭機器,現在再度回到盔甲裡,而他與另一名生活同樣有所損失的堅強代表搭檔。

鋼鐵人(Iron Man)

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這一次將出動血邊裝甲(Bleeding Edge Armor),不只是上面有著新的反應爐,背部以及手上還有著翅膀,可以做為火箭推進器幫助他進入太空。

黑寡婦(Black Widow)

依舊受到過去困擾的她,現在的忠誠不再是面對國家或事業,而是為了自己的朋友,她雙手所揮舞的電棍,可以連結成一件。

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對於美國隊長這樣循規蹈矩的人來說,這段時間是一條漫長的道路,他現在戴著黑豹所給的汎合金盾牌手套,服裝則顯示著從自己曾經保護過的家園逃亡的人的摩損與淚水。

獵鷹(Falcon)、葛摩菈(Gamora)

這兩名角色有著比大家所想還多的共同點,他們都是自小接受訓練的士兵,都對於新面孔抱持懷疑態度,而且現在都對於為何而戰做出自己的選擇。

接下來則是多張新劇照,感覺起來電影將分成三條故事線,紐約、瓦干達、還有索爾等人的銀河系。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由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執導,卡司包括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史嘉蕾喬涵森(Scarlett Johansson)等,台灣將於4月25日上映。


(文章及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