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粉絲心碎!湯姆希德斯頓、泰勒絲被直擊海邊浪漫約會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粉絲心碎!湯姆希德斯頓、泰勒絲被直擊海邊浪漫約會

才在月初證實與蘇格蘭高富帥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分手的泰勒絲(Taylor Swift),看來已經迅速從情傷復原,而且展開下一段戀情了。根據國外媒體The Sun報導,這位小天后的新對象正是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看來有一大群女粉絲要心碎了!

兩人被直擊現身羅德島的海邊,目擊者表示儘管附近人來人往,但他們不停地擁抱和親吻,看起來就像是瘋狂陷入愛河的情侶。報導中更是指出,親近女方的消息人士表示湯姆希德斯頓在遇見泰勒絲之後,便不斷地示好,包括送花給她。

另一間媒體E! News則提到,消息人士透露泰勒絲和湯姆希德斯頓確實是在約會,卻還不是非常認真的狀況,兩人已經一起出去好幾次了,她非常喜歡對方的陪伴,不過泰勒絲並不想這麼快再次陷入一段新的關係,將會慢慢地朝向好的方向發展。

兩人在上個月於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相識,被發現一起共舞,在這之後,湯姆希德斯頓表示泰勒絲相當迷人,而且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欣賞,才會讓泰勒絲這麼快又再度戀愛。


(文章來源:E! Online、The Sun)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