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金牌特務2》首張片場照曝光!柯林佛斯確認回歸?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金牌特務2》首張片場照曝光!柯林佛斯確認回歸?


自從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宣布拍攝《金牌特務2》(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之後,粉絲最好奇的一點就是究竟柯林佛斯(Colin Firth)會不會回歸?雖然此前一度傳出否定的消息,不過現在可以確定這位相當受歡迎的男演員將再次登場!

日前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在推特上發表首張電影海報,只見上面寫著「我的死訊報導被過度誇張了」,而泰隆艾格頓也表示這是「來自一位老朋友的訊息」,暗示著柯林佛斯的回歸。

今日,推特上更是出現一張拍攝片場照,看起來柯林佛斯應該是會回來參與演出!(還是請大家依官方消息為主)

除了柯林佛斯之外,蘇菲庫克森(Sophie Cookson)也表示自己會繼續參與續集,飾演首集電影中的蘿西(Roxy)。

《金牌特務2》據傳將由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再次執導,新卡司包括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等人,將於美國2017年6月17日上映。


(文章來源:cosmicbooknew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