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舊情人登場!貝拉希斯寇特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舊情人登場!貝拉希斯寇特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將在明年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系列作品的第二部電影,後續的故事中,男女主角的感情和生活都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而其中他們所要面臨的一個威脅,便是舊情人的出現!

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澳洲女演員貝拉希斯寇特(Bella Heathcote)將演出這部電影,她的角色就是年輕總裁格雷的舊情人-蕾拉(Leila)!

這位女星此前的作品包括《鐘點戰》(In Time)、《黑影家族》(Dark Shadows)等,她也在今日上映的《傲慢與偏見與殭屍》(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飾演班內特姐妹中的大姐珍。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兩部續集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Fifty Shades Freed》,由導演詹姆斯佛利(James Foley)執導,原著作者EL詹姆絲(E. L. James)和丈夫尼爾倫納德(Niall Leonard)共同執筆劇本,預計2017年2月10日與2018年2月9日上映。


(文章來源:Deadline、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