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反派角色出爐,伊莉莎白班克絲加入《金剛戰士》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反派角色出爐,伊莉莎白班克絲加入《金剛戰士》

在去年十月就公布完五位主要演員的《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終於又有新消息了,這一次公布的是電影中的主要反派角色。

無論在《歌喉讚》還是《飢餓遊戲》中,都表現亮眼的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確定加入這部電影,飾演反派角色「幽冥女王(Rita Repulsa)」!她是一名來自外星的巫婆,到達地球之後,想要征服這個地方,戰士們必須團結彼此的力量阻止她。

下面附上之前作品中的「幽冥女王」劇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金剛戰士》由《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的狄恩伊斯拉利特(Dean Israelite)執導,《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的艾希莉米勒(Ashley Miller)以及查克史坦茲(Zack Stentz)編劇;預計美國2017年3月24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